B02教师发展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远程平台 | 专家团队 | 实训平台 | 培训项目 | 合作交流 | 专业能力 | 报名注册 | 下载专区 
2018年广东省“强师工程”乡村小学教师多学科教学能力提升(全科教师)培训班(肇庆学院)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2018-06-04 11:47  

6月4日上午,2018年广东省“强师工程”乡村小学教师多学科教学能力提升(全科教师)培训班在肇庆学院省级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隆重举行。肇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占亮、肇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曾毅,肇庆学院省级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肖晓玛,以及来自汕头、韶关、河源、梅州、惠州、汕尾、江门、阳江、湛江、茂名、潮州、揭阳、云浮、肇庆等10余个地区共100名学员,共同出席了开班仪式。

首先,肇庆学院教师专业能力发展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肖晓玛讲话,肖主任向学员介绍了本次培训学习的安排和课程设计的思路,并对2018年骨干教师省级培训的突出成果做了回顾,她表示,我们的培训基础是扎实的、培训条件是卓越的,希望在座的每一位学员能做到严格自律、珍惜机会、好好学习、提升自我。

其次,学员代表骆慧婵老师发言。她代表全体学员表达了对此次培训学习的期待和期望。她认为,在这个高速发展的时代,及时更新自己的专业知识是非常必要的,她称此次培训学习就是一场“及时雨”。骆老师讲到坚持集体学习、互相学习、论学取友的重要性,并代表全体学员表达了努力学习的决心。

最后,张占亮书记讲话。他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们表示了热情和诚挚的欢迎。张书记就肇庆学院重视师范专业的传统、重视师范建设的一系列实际工作做了介绍,并从终身学习和教师教育的角度强调全科教师培养的必要性与可能性,勉励学员们好好学习,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辐射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