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2教师发展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远程平台 | 专家团队 | 实训平台 | 培训项目 | 合作交流 | 专业能力 | 报名注册 | 下载专区 
2018年中山古镇中小学信息技术教师智慧教育应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肇庆学院省级中小学发展中心顺利开班
2018-04-24 17:45  

2018年4月24日上午,中山古镇中小学信息技术教师智慧教育应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肇庆学院省级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401课室隆重开班。出席本次开班仪式有肇庆学院教师发展中心、教师专业能力发展中心副主任肖晓玛博士,中山市古镇镇教育事务指导中心林梗卿老师,以及33名来自中山古镇镇中小学及幼儿园信息技术专业教师。开班仪式由肇庆学院省级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培训部负责人洪清主持。

首先,中山古镇教育事务指导中心林梗卿老师发言。林老师表示,去年曾两次来肇庆学院参与短期培训活动,此行是第三次来到肇庆学院省级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他对肇庆学院省级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再一次的精心安排表达了感谢,并希望参训学员能够珍惜培训机会,牢记使命,严格遵守培训制度,真正从培训学习中有所收获。

随后,肖晓玛副主任讲话。肖主任向来自中山古镇镇的信息技术专业教师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中山古镇教育事务指导中心领导对肇庆学院省级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工作的高度信任表示感谢。肖主任介绍了肇庆学院省级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培训的基本情况,以及本次培训课程设计和师资聘请的情况,并再次叮嘱学员们珍惜每次培训机会,积极与授课专家交流,丰富知识,提升专业素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