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2教师发展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远程平台 | 专家团队 | 实训平台 | 培训项目 | 合作交流 | 专业能力 | 报名注册 | 下载专区 
省教育厅来校调研肇庆地区教师发展中心建设情况
2019-09-18 11:30  

 

917日,教育厅继续教育指导中心吴华明副主任来到我校,就肇庆市以及所辖区县教师发展中心建设情况展开调研工作。肇庆学院王忠副校长、教师教育学院肖起清院长、肇庆市教育局李建志副局长等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王忠校长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我校省级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的建设情况,向省教育厅对我校中心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肇庆市教育局、怀集教师发展中心、封开进修学校等相关负责人对自身中心建设工作情况进行汇报。肖起清院长汇报了我校省级教师发展中心的建设经验,对县区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建设提出具体建议。

吴华明主任充分肯定了我校省级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建设与培训工作,表示肇庆学院已形成具有普遍意义、值得推广的教师发展中心建设与工作经验,对省教师发展中心建设具有非常重要的参考价值。同时指出区县教师发展中心应充分发挥地方教师发展中心职能,着力提升教师培训质量,以促进教师特别是乡村教师的专业发展。

据悉,肇庆学院是本次省教育厅关于教师发展中心建设调研工作的第一站,这充分体现了教育厅对我校省级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和肇庆市及区县教师发展中心工作的肯定和鼓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