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2教师发展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远程平台 | 专家团队 | 实训平台 | 培训项目 | 合作交流 | 专业能力 | 报名注册 | 下载专区 
2017年鼎湖区教导主任、科研组长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7-11-12 18:00  

11月12日上午,2017年肇庆市鼎湖区教导主任、科研组长培训班在肇庆学院省级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401室隆重举行。肇庆学院省级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肖晓玛博士、鼎湖区教育局韦刚副局长,以及来自鼎湖区中小学的49名学员共同出席开班仪式。

首先,韦刚副局长讲话。韦副局长对肇庆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全体人员的精心安排与组织表示感谢后,强调指出“教学是教师的核心工作”,要求学员们在培训期间做到以下几点:一是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学有所得、积极担当;二是学有所思、学有所成;三是团结协作,开心学习。韦副局长希望全体学员将所学知识应用于实际教学教研工作中,进一步提高自身综合素养,从而促进鼎湖区教育事业稳步发展。

随后,来自鼎湖区莲花镇初级中学聂矿忠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聂老师从学习机会、角色转换、自我要求等方面表达了对本次培训学习的态度,并与学员们一同承诺将以最饱满的姿态投入到本次培训学习中去。

最后,肖晓玛副主任讲话。肖主任向来自鼎湖区的49位中小学教导主任、教研组长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肖主任重点介绍了发展中心一年多来所开展的培训项目及本次培训的课程设计情况,希望学员们能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学有所获,为自身的能力发展奠定更加坚定的基础,为鼎湖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好、更多的贡献。

本次培训分为两个阶段,包括集中授课、考察交流、教学观摩与研讨等内容。集中面授期间邀请省内名师为学员们授课,以更新学员的教育理念、提升他们的教科研能力。外出观摩、学习、研讨期间,学员们将走访杭州名校,在交流体验、感知与反思中进一步提升综合能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