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2教师发展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远程平台 | 专家团队 | 实训平台 | 培训项目 | 合作交流 | 专业能力 | 报名注册 | 下载专区 
2017年鼎湖区中小学、幼儿园办公室主任举行开班仪式
2017-10-29 12:53  

10月29日上午,2017年鼎湖区中小学、幼儿园办公室主任培训班在肇庆学院省级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106室隆重举行。肇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院长、肇庆学院省级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肖起清教授、肇庆学院省级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肖晓玛博士、肇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曾毅教授、鼎湖区教育局工会主席刘戊宜、鼎湖区教育局教研室副主任谭可平,以及来自鼎湖区中小学、幼儿园的32名学员共同出席开班仪式。

首先,谭可平副主任讲话。他首先表达了对肇庆学院省级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的感谢,并对学员们的学习提出了几点重要要求,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学习机会、严守学习纪律、提高学习质量,度过一个有收获的培训学习时光。

其次,来自鼎湖区实验中学的梁信华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首先感谢肇庆学院教师教育团队的精心设计与周密安排,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岗位特点,从学习机会、身份转换、自我要求等几方面表达了对本次培训学习的态度,并与学员们一同承诺,大家将以最饱满的姿态投入到本次培训学习中去。

随后,肖晓玛副主任讲话。肖主任对来自鼎湖区的32中小学、幼儿园办公室主任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她向学员们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课程设计和专家团队情况,希望学员们能通过集中授课和考察跟岗的学习,将学校行政管理工作做得更好。

最后,肖起清院长发表讲话。肖院长介绍了肇庆学院的基本情况后,重点介绍了肇庆学院省级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的建设思路以及一年多来所开展的各项培训工作。肖院长还结合广东省基础教育和教师教育发展的现状,指出本次培训的目标及意义,希望在座的办公室主任们能够珍惜本次培训机会,丰富知识、增长才干、提升素养、建立友谊,促进自身和学校共同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