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2教师发展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远程平台 | 专家团队 | 实训平台 | 培训项目 | 合作交流 | 专业能力 | 报名注册 | 下载专区 
中山市2016级中小学新教师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2017-10-09 22:31  

10月9日下午,中山市2016级中小学新教师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肇庆学院省级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305举行。中山市教师进修学院教师继续教育教研室副主任何取林、中山市教师进修学院教师继续教育教研室副主任周朝华、肇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院长肖起清、肇庆学院教师专业能力发展中心副主任肖晓玛等出席开班仪式。

首先,何取林主任发言。何主任对肇庆学院省级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为培训班的顺利开班所做的精心准备表示由衷感谢,并希望全体学员好好珍惜培训机会,用心聆听每一个讲座,真正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

随后,肖起清院长发表讲话。肖院长代表肇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和省级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对中山市2016级中小学新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肖起清院长向学员们介绍了肇庆学院省级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的建设思路以及近年来开展省内外在职教师培训所取得的主要成绩。肖院长认为:年轻的新教师是教育的未来,希望新入职的年轻教师多读书、多交流、多参与培训,这是新教师成长为优秀教师乃至名师最经济、最有效也最具特色的方式。肖院长衷心祝愿中山市2016级中小学新教师通过此次培训收获硕果,树立良好的精神面貌,为中山教育未来的辉煌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